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丹寧褲歷久不衰的時尚地位,相信妳我都有目共睹。可以街頭、粗獷,也隨時能成為優雅、性感的代名詞。而經由不同的洗色、裁剪手法,及與立體綴飾或異材質的拼接,每季總能翻出新花樣。然而對於擁有渾然天成好品味的巴黎女人而言,百看不厭的丹寧褲要怎麼搭配,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呢,不如來看看她們都怎麼穿。

1.創意不打結
吊帶褲總是女孩們修飾身材和搭出男孩風的好朋友!今年夏天,穿上暗色背心、鏡面墨鏡和皮靴,妳也能跳脫俏皮搭出個性!

2.好感度實搭單品
口袋外露牛仔熱褲是近期流行的街頭風。一身休閒的穿搭,只要套上質感西裝外套,大大提高妳的sense!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3.復古丹寧
結合明星頭像的T恤總是最不會出錯又百搭的服裝!妳的衣櫃一定要有一件這樣特色單品!藏青色的窄口丹寧短褲,別緻的車線和高腰的設計都帶出復古風格!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4.袖珍巴黎 
蕾絲甜美風格的細節,結合了crop top短上衣卻又顯得性感!緊身丹寧褲讓腿部曲線看起來更完美。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5.優雅職場穿搭
以沉穩低調的暗色系為穿搭主軸,百搭的破壞感丹寧褲增添了一絲不羈,但又保留職場女強人的高品味。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6.俏皮亮橘
活潑可愛的亮橘色條紋上衣與丹寧褲高腰的穿搭方式,形成既俏皮又復古的調調。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7.瀟灑叛逆風格
利用破壞感牛仔褲和襯衫不全扣的巧思,詮釋瀟灑不羈的性感!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8.吊帶紳士造型
利用吊帶褲修飾比例的特色,使身材看起來更修長!全身以淡色調為主,而單色豹紋翻領帶出俏皮感。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9.個性皮外Mix運動
帥氣又動感的個性穿搭,ㄧ件好的皮外套讓妳輕鬆達到俐落質感!

一條簡單的丹寧褲 巴黎女人這樣穿出自我品味

 

 

圖文出處:http://ppt.cc/89AI

arrow
arrow

    ii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