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今年二月在花蓮發生了一起規模6.0的強震,造成了花蓮很多處交通受損,也重創了花蓮觀光,而遠雄海洋公園第一時間也進行了閉園維護及設備檢測,並且讓園區員工修復家園,遠雄海洋公園不僅重視遊客的安全,也以行動展現全力協助花蓮重建的決心,支持花蓮地區的經濟復甦及觀光產業發展,而我看到這些新聞報導,也讓我好想再去一次遠雄海洋公園了!

雄海洋公園是我非常喜歡的台灣遊樂園之一,由於花蓮好山好水,再加上遠
海洋公園位11線上緊臨東海岸,風景非常優美,每當遊玩時總會感受到
的呼喚,還記得小時候暑假,父母都會帶我去遠雄海洋公園,陽光照在太平

上的波光粼粼,是我暑假最難忘的記憶,還記得十多年前第一次去遠雄海洋
園,當時排隊入場的人潮非常多,由於剛開幕的關係,每個人都想趕快進入
區大玩特玩,但如今人潮相對變少了,不像以前盛況空前,而這次行程我們
進去馬上衝到海獅表演的地方,觀眾席塞滿了想要一睹海獅風采的觀眾,高
的海獅表演讓大家拍手叫好,海獅除了會拍手、還會投藍、甚至是比賽,超
的動物表演也讓人印象深刻,看完表演就準備去搭纜車到園區的上方城堡唷

遠雄-01

園區裡面有纜車真的滿特別的,在纜車上可以一覽太平洋及整個遠雄海洋公園園區,真的非常美,話不多說馬上放一張照片

遠雄-02

纜車的終點站是園區水晶城堡區域,而水晶城堡每期都會有不一樣的表演,如同馬戲團般,有小丑表演、特技演員,鋼索表演等,非常精彩,讓人意猶未盡,而水晶城堡旁邊就是海盜灣,有比較刺激的飛艇滑水設施,天氣熱的話不妨可以玩看看,水花濺到身上去去暑氣喔!

緊接著就是去看我最喜歡的海豚表演,海豚真的是一種很聰明的生物,而且跳躍能力非常高,表演最後還可以看到飼育員被海豚推著前進,格外精彩,非常推薦大家來遠雄海洋公園一定要來看!

遠雄-03

最後去了探險島水族館,這主要是遠雄海洋公園比較靜態的設施,偶爾看看魚看看海洋生物也不錯,途中也照到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呢,兩隻魟魚剛好嘴對嘴的照片,真是可愛!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,隨著太陽西落,我們也帶著愉悅的心情回程,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遠雄海洋公園!

遠雄-04

 

 


延伸閱讀: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官方網站
好消息!遠雄企業關懷花蓮地震,上網通報即派志工為災民修繕房屋
遠雄企業贊助花蓮震災,與寶島志工團攜手為受災戶重建家園
2018花蓮補助懶人包怎麼玩最划算!附上遠雄悅來限時優惠住宿方案

遠雄攜手守善義工團,動員80位志工完成偏鄉公益行動任務!
要說到遠雄集團表代性人物非遠雄趙藤雄莫屬 -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

相關新聞:

遠雄今年強力推案- 財經- 自由時報電子報
遠雄海洋公園全面回歸振興花蓮觀光- 中時電子

 

相關影片:

 

arrow
arrow

    ii0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